樨妤大喊我只想口嗨

欢迎来到小卖部,这里有各式小零食(口嗨)可供挑选

【黑青】如果用古早言情剧本打开黑青和好

如题,真的很古早,但是香啊(吸烟)

谢谢北辰妈咪赐饭@闲居 

1

感觉会是那种,青峰跟哲也和好,并不满足于这种朋友的交往方式,某天晚上暴言“我们做吧,哲”来抚慰内心的恐慌,然后被黑子非常奇怪地看了几眼问为什么要做呢,阿大就很坦诚地说想修补关系的裂痕,黑子就很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说:我们已经和好了,因为我只是想看到青峰君笑着打篮球的样子。

就算是黑子认真地告诉对方自己的想法,也会像是威胁对方从此都只能按照这种模式活下去呢。

然后按照同人的走向就是,尽管在球场上打得酣畅淋漓,心里也会觉得是在刻意吸引黑子的视线,最后把自己逼得崩溃不得不暂停运动在家修养,双目无神谁叫也没有反应的坏掉模样,还要黑子来叹着气修补崩坏的内心能按照这种模式活下去呢。

2

另一种模式就是,黑子看到昔日好友变成这样心里很难过,然后就对着没有任何回应的青峰讲述以前的珍贵回忆,然后又讲正是因为青峰君才会坚持下去打篮球,又说到现在桐皇的各位也在慢慢接纳他真的很高兴,说到最后静默地笑着流着眼泪,看到黑子的眼泪青峰就像是被惊动的机器似的慢慢眼睛里有了光亮,好像已经回复了正常似的。其实对于黑子这种只把他当做好朋友的表现已经心碎得彻底了,一边折磨自己和黑子关系亲密一边在夜里抓着枕头痛苦,在篮球场上感到快乐只是因为对篮球的热爱和遇到强敌的兴奋罢了,但是那种被威胁着的信任已经在慢慢把他击垮了,就是那种一边拼命想要维持自己的热爱,一边又被逼迫着这样做反而会生出反抗之心,但因为喜欢又不得不维持这种现状逃离不开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